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伯里克利以后 最后的海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月10日,雅典军决定在“大港”内发起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海战。

他们的目的已经不再是击退敌军,而是强行突破包围,冲出海湾。

这一天,在德摩斯梯尼的指挥下,雅典军调动了所有可以使用的战船。

据称有110艘。

叙拉古方面加上科林斯派来的援军,共有76艘船只。

或许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雅典军的突围还是有充分的可能性的。

然而,叙拉古人很快发现了雅典军的动向,知道他们不是进攻而是打算逃跑。

既然如此,110艘对76艘的规模上的差距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只要能阻止雅典军突围,就是叙拉古的胜利,海战经验的欠缺也不再是问题。

9月10日。在秋天的阳光下展开的激战以叙拉古损失26艘战船、雅典损失50艘战船告终。

双方剩余的船只数量为雅典60艘、叙拉古50艘。雅典依然占上风。

然而,用剩余的60艘船带上能带走的士兵再进行一次强行突破,尼基阿斯没有这种勇气,德摩斯梯尼也没有。

最主要的是,从激战中侥幸活下来的士兵,已经失去了再战的信心。

唤起士兵们的勇气,率领众人踏上唯一一条生路的领导力,两位司令官都不具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