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伯里克利以后 出庭命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艘从雅典来的船驶进了卡塔尼亚港。来人召见正忙于准备下一场谈判的阿基比亚德,交给他一封公文。

这是雅典法院下达的出庭令,要求阿基比亚德随来者一起即刻归国。

阿基比亚德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做出任何狂怒的反应。

他唯一的要求是带上随从一同走。这个要求得到了准许。雅典法院还不至于把将军五花大绑地押送回国。

阿基比亚德没能和露营的战士以及停泊在港口的战船上的船员们告别。为稳定军心,法院禁止他和外部接触。

就这样,在几乎无人知晓的情况下,阿基比亚德乘船离开了卡塔尼亚港。35岁的司令官肩负着雅典人的期待从比雷埃夫斯港出征,未满3个月就不得不掉头回去。

在归途的船上,阿基比亚德听说了以下事情。

控告他的两个人都是自称克里昂继承者的煽动者,受理此案的检察官和法官虽然不是尼基阿斯派的成员,但他们对阿基比亚德都怀有敌意。

此外,阿基比亚德很清楚,雅典人绝不原谅亵渎神灵的行为,他们会毫不留情地对这种行为予以惩罚。雅典的惩罚,就是死刑。

由于船上载有接到即刻出庭令的当事人,所以阿基比亚德乘坐的这条船不像其他船只沿岸航行,而是一口气横穿爱奥尼亚海,直接驶往比雷埃夫斯港。在横穿爱奥尼亚海之前,船只需要找地方靠港备齐所需物资。结果,船停靠在南意大利的图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