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71年·冬:希腊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威尼尔想马上返回东地中海。现在的地中海终于可以畅行无阻。土耳其海军几近全军覆没,海盗的首领们也大都化为勒班陀的海藻。现在正是收复曾经是威尼斯的基地,后来被土耳其夺走的伯罗奔尼撒半岛上几个港口的好时机,也是把土耳其攻占后占领体制还不完备的塞浦路斯重新夺回来的好时机。

在联合舰队停留科孚岛期间,威尼尔不断地劝说唐·胡安。

但年轻的胜利者陶醉于自己刚刚取得的漂亮胜利。这并非长期周密准备的结果,而是意想不到、突如其来的胜利,也因此更让人陶醉其中。勒班陀的胜利,与其说是他的力量发挥了作用,不如说他的意志发挥的作用更大。但现在他连冷静客观地评价一下整个过程、思考一下如何取得接下来的胜利的从容也没有了。

加之西班牙国王的重臣们强调,适合航海的季节已经过去。科隆纳也想早早地返回罗马,向教皇报告。一想到庇护五世会给予的奖赏,他就不想再度出海。

威尼尔正在被盟友孤立。随着时间的推移,唐·胡安似乎也忘记了战争刚结束时的友情。岂止如此,未得到作为总司令官的自己的允许,威尼尔就自说自话地向威尼斯国内发出了捷报快速船,总司令官对此怒火中烧。总司令官与威尼斯舰队司令间的关系再次变得乌云密布。而且,在威尼尔身边,既能维护本国的立场又能缓和与唐·胡安及科隆纳的关系的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已经不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