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71年·秋:科孚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联合舰队撤回威尼斯领地科孚岛后,才理清了这次海战战果的全貌。

俘获敌方加莱舰——117艘

俘获敌方小型战舰——20艘

除了乌尔齐·阿里和逃跑的4艘战舰,其余敌舰全部在战斗中被烧毁,最终沉没。还有很多舰船因破损严重而不得不被放弃。

伊斯兰方面的战死者——约8000人

其中,战死的高级官员除最高司令官阿里帕夏外,还包括近卫军耶尼切里的团长,莱斯沃斯、希俄斯、内格罗蓬特、罗得岛等地的总督。“西洛克”、乌尔齐·阿里前一代的著名海盗巴尔巴罗萨的两个儿子也在这份战死者名单上。土耳其舰队将领几乎全部战死。

俘虏人数——约10000人

其中有唐·胡安准备送给西班牙国王的礼物——阿里帕夏的两个儿子。两天后死去的海盗“西洛克”当时也是俘虏之一。土耳其宫廷的很多官员都成为俘虏。

被解放的基督教徒奴隶——约15000人

战利品,根据联盟舰队参加国提供的战力的大小分配。

西班牙国王获得57艘加莱舰,俘虏也以同样的比例分配。另外,在土耳其船内发现的贵金属之类大半也给了国王,剩下的则被唐·胡安拿走。

威尼斯共和国得43艘加莱舰、39门大炮、86门小炮以及1162名俘虏。威尼尔个人得到了其中的两名俘虏。

教廷、圣约翰骑士团、萨伏依侯国及其他国家都没有被排除在战利品分配之外。连一艘自己的军舰都没有的教廷得到了17艘舰船、541名俘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