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71年10月7日·夜:勒班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傍晚,黑暗渐渐开始覆盖海面,风逐渐增大,浪也在不断高涨。可以预想到,随着夜晚的到来,风浪会越来越大,继续留在海上是很危险的。

往西北方向航行约6海里,有个名为佩达拉斯的小岛。这座小岛紧贴着希腊本土,却不是土耳其的领地。联合舰队决定在那个岛的海湾里过夜。

俘获的敌船中,有利用价值的都系着绳子拖走了,尸体和被烧毁、已无利用价值的船只被留在了波浪中。

到达佩达拉斯岛后,指挥官们聚集在唐·胡安的船上互相致贺。26岁的总司令官因从未经历过大战的胜利而兴奋不已,一见到绷带上渗满鲜血,但还是精神抖擞的威尼尔,就跑过去拥抱了他。胜利的喜悦让他似乎忘记了他是那么在意自己的地位。威尼斯的老将也仿佛与儿子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一般,热情地回应了年轻人。

科隆纳也领着教皇庇护五世的外甥和罗马的贵族们前来。欢呼雀跃的祝贺声充满了狭窄的船舱。

但当右翼司令官多里亚进入船舱时,仿佛冰冷的大气吹进了那原本喜悦的气氛一般,船舱里一下子变得寂静。

船舱里所有的人,都以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多里亚不沾一滴鲜血的盔甲。被血浆沾满全身,像染上染料般的威尼尔是特别了一点,但唐·胡安和科隆纳的军服也早已被溅回来的鲜血沾满了全身的。

唐·胡安面前的多里亚,用像叙说别人的事一样冷静的声音,祝贺战争的胜利。总司令官对这个右翼的负责人用非常冰冷的声音简短地应答。威尼斯的海军将领们,以如不加克制,就要冲上去抓住他问个究竟的愤怒表情,看着这个热那亚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