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71年·7月:墨西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盟成立后,可能是因为舰队规模小,首先顺利开始行动的是科隆纳指挥的教廷舰队。

6月15日,马卡提尼奥·科隆纳接受了人们盛大的送别后离开了罗马,到达罗马教廷的主要港口——奇维塔韦基亚。乘在旗舰上的人们也跟着到达了。一行中,除了教皇的侄子、科隆纳家的多位贵族,还有科隆纳的仇敌奥尔西尼家的男人们。这样的阵势犹如罗马贵族全体出场。另外还有25名瑞士枪手和180名步兵,他们是教皇从罗马的守备队中拨出的士兵。

在奇维塔韦基亚港口,托斯卡纳大公提供的12艘加莱舰全部入港。在这些船上,乘着很多穿着当时盛行的宗教骑士团、圣斯蒂法诺骑士团制服的佛罗伦萨贵族。

没有非凡的才能,但十分忠诚的科隆纳向意大利诸国发布命令:舰只一旦准备完毕即向墨西拿集结。6月21日,他率领12艘舰船离开奇维塔韦基亚,驶向下一个港口——那不勒斯。

6月24日,科隆纳率领的舰队进入那不勒斯港。原定的计划是在那不勒斯与来自西班牙的唐·胡安及西班牙舰队主力会和,一同前往墨西拿。为此,科隆纳将本应由教皇亲自授予唐·胡安的、接受过祈祷的同盟旗带来那不勒斯。没有这个仪式,唐·胡安就无法作为神圣同盟总司令官名正言顺地开展工作。

然而,王弟胡安却一直没有到达。统治着那不勒斯到西西里的南意的西班牙,把代行国王权限的总督置于那不勒斯。科隆纳询问那个总督,得到的回答是:没有唐·胡安的任何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