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北条时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51—1284)

《北条时宗像》,熊本县满愿寺收藏

意大利偶尔诞生些许天才,也曾有过群星灿烂、人才辈出的文艺复兴时代。正因为有那些天才引领着众多的凡夫俗子,才支撑起意大利这个民族。

近年来,各家电视台都热衷于大制作,意大利恰好又不缺乏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题材。他们的那些天才不仅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级的大师。因此,无论制作精良与否,此类题材的节目在国外都不愁销路。当然,它们的整体水平还是不低的。《列奥纳多·达·芬奇传》是难得的佳作,《朱塞佩·威尔第传》也很有意思。《马可·波罗传》尽管有些差强人意,但只要有马可·波罗这个名字,就有人愿意买单。最新的一部《哥伦布传》,我个人不怎么喜欢,不过像美国等国家,势必趋之若鹜。作品有国际竞争力,自然能赢得可观的收入。即使不断地消耗,天才的宝库一时半会儿也不会见底。

因此,爱国者如我,不禁思考如何让日本的电视台也制作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节目。必须声明一下,那些不拘泥于主题,为获奖而精心制作的所谓良心节目,不属于本文讨论的范畴,我讲的仅限于走红国际的题材。

作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具备常识的人,我首先想到的,自然是NHK的大河剧(历史剧)。从节目中最常出现的“战国三杰”来看,德川家康肯定不行。要论原因得长篇大论一番,简单地说,他属于深受日本人喜爱,却不受外国人青睐的典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