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尤里乌斯·恺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Julius Caesar,前102—前44)

尤里乌斯·恺撒全身像,冈村崔摄影,罗马保守宫收藏

恺撒致克娄巴特拉

你的来信,还是由那位奴隶,在午餐后交到我的手里。在哪儿读你的信,一直也是我的困惑。要找块清净的地方,近来变得愈发不易。

读你的信真是愉快。“埃及女王致罗马大将军”,开篇沉着大气。寥寥数行后,又变成了身心洋溢爱意的女人向心上人撒娇的口气,抱怨我去见你的次数太少,3天也没有收到我的音讯……

娇嗔的语气骤然一转,你开始分析起罗马的现状,视野客观且现实。读过西塞罗热情高涨又扭扭捏捏带着谄媚的信之后,再看你的信,连我都不由自主地点头称是。

可是,这种笔调并没有持续。你又变成了母亲。我们的儿子恺撒里翁,今天做了些什么,说了些什么,你写得事无巨细,像一个普通的母亲。见信如晤,读你辗转的情绪,仿佛你就坐在我的身边,像往常那样说个不停。

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殿下,你拥有男人的头脑和女人的肉体,是造化主之尤物。

不,我没有开玩笑。虽然你总怪我打趣,其实,你比任何人都清楚——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是稀世女子。对女人绝对有发言权的恺撒我做出的保证,绝对真实。

我俩初见在4年前。庞培死后,我名副其实地成为罗马世界第一人。出现在我面前的你,真正是克娄巴特拉作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