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杀害一人的十字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斯塔夫·多雷为米肖的著作《十字军的历史》画了100多幅插图,但在神圣罗马帝国皇帝腓特烈二世领导的第六次十字军这一部分的描述中,却不曾有一幅插图。无论米肖是否给予高度评价,书中关于这部分历史的插图确实一张也没有,或许相比启蒙主义时代的米肖,古斯塔夫·多雷是一位无比虔诚的基督徒。

腓特烈率领的第六次十字军是唯一一次没有以流血为代价就达到目标的十字军。通过和埃及苏丹的直接交涉,也就是所谓的外交手段,成功取得了穆斯林占据的三座圣城,耶路撒冷、拿撒勒和伯利恒。此外,伊斯兰一方与基督教一方还达成了10年之内互不侵犯的条约。在朝圣路上,人人都是自由的,基督徒可以朝圣,穆斯林也可以朝圣。

由被开除教籍的皇帝腓特烈所率领的第六次十字军在东征的途中没有杀害一位穆斯林,为此罗马教皇并不承认此次行动,视罗马教皇为指导者的诸多西欧基督徒也不承认此次十字军。600年之后的多雷也没有为这段历史画出一幅插图。

关于腓特烈相貌的描述,流传下来的也只有这里介绍的这尊雕像,而这尊雕像也遭到了某位狂热的基督徒无情的摧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