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元首丹多洛向聚集在圣马可教堂的市民宣传十字军的必要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查回国之后第三次十字军退出历史舞台,叙利亚、巴勒斯坦一带的十字军势力因此度过了十余年和平岁月。

然而这一期间的太平并非得益于萨拉丁遵守与理查之间的约定。这位伊斯兰英雄在理查出发不久之后便与世长辞,倘若狮心王的归期稍微延后一段时间,也许就能重新夺回耶路撒冷。

一代英雄与世长辞后必然会引发的继位之争使得伊斯兰一方无暇主动出击,东方的基督教势力因此度过了一段和平岁月。

受这方面因素影响,第四次十字军将目标设定为拜占庭帝国,而不是巴勒斯坦。

另外,为了扼制迄今为止在海上运输和补给方面较为领先的十字军的对手比萨和热那亚,第四次十字军将逆转的机会给了威尼斯。

法国、神圣罗马帝国以及英国并非海运国家,想要横穿地中海除了依赖意大利海洋城市国家之外别无他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