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布隆德尔听到理查的声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查贵为一国之王。当巴勒斯坦一带的战争正值白热化阶段时,从英国传来了理查之弟约翰与其派别势力骚动的消息,不断有使者前来请求理查尽早回国。

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回国的理查向萨拉丁提出讲和。令人意外的是,两人之间的讲和顺利达成。萨拉丁虽然断然拒绝了理查提出的归还耶路撒冷以及“真十字架”的要求,但却承诺不再侵略海港城市群。

终于踏上归途的理查却经历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没有被穆斯林俘虏却稀里糊涂地被基督徒俘虏。一时间陷入居无定所的窘境。

了解到这一状况的是偶然路过的吟游诗人布隆德尔,当他听到从城堡塔上的屋子里传来的歌声后,确定唱歌的人就是理查。

这位吟游诗人在巴勒斯坦逗留期间与理查相识,还曾在理查面前唱歌。从塔上的屋子里传来的歌曲是布隆德尔创作并赠予理查,也是理查爱唱的歌曲。

母亲埃莉诺尔了解到理查的被困之地后四处奔波,最终促使理查被平安释放踏上归途。踏上英国国土的狮心王理查的脸庞在所有以罗宾汉为主人公的电影末尾都会出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