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俘虏的西欧女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十字军中出现了女性的身影,她们大多是朝圣者和妓女。而第二次十字军中的女性大多身份尊贵。

在第二次十字军的东征队伍中,法国国王路易将王后阿奎丹的埃莉诺尔带在身边。既然王后来都来了,自然少不了陪同侍女们。每每遇到十字军战败,这些女性就会沦为伊斯兰一方的俘虏。

穆斯林男性俘虏到欧洲女性,而且还是宫廷女性自然没有不高兴的理由,但是伊斯兰世界有用金钱换得自由的习惯。于是,身份尊贵的女性因此获得自由,而那些无法支付赎金,也没有人出钱为她们赎身的女性的命运则由此被改变。《古兰经》禁止穆斯林与异教徒发生性关系,所以这些女性被强迫信奉伊斯兰教,最终沦为某领主或者将军的泄欲工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