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波埃蒙多半夜爬上绳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普利亚公爵波埃蒙多是参加第一次十字军的众多诸侯之一,他和之后到达的骑士占领了巩固城墙要地的一座塔,由此改变了防守坚固的安条克的命运。他们打开了城门,蓄势待发的战士如洪水一般涌入城内,之后的事情就简单多了。

经过8个月的激战,安条克城终于被攻破。正因为是历史较为久远的城市,所以防御工事相对完备,城墙非常坚固。安条克城的总督是塞尔柱人,攻防战刚一打响他就将城内的基督教居民赶了出来,只留下清一色的穆斯林全力应战。

在这8个月中处于攻方的十字军也经历了各种考验,粮草不足、诸侯擅自行动、谣言四起、穆斯林方面的假意讲和等等。

安条克的成功攻陷对于十字军来说是克服多方阻力取得的首次胜利战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