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隐士皮埃尔,在法国各地呼吁圣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Hermit”一词被翻译成隐士,这里的隐士和修士有所不同。修士(frate)往往通过在修道院的集体生活加深对上帝的信仰,而同样以接近上帝为终极目标的隐士选择生活在沙漠中的洞穴或者人迹罕至的深山里。因此,对于正常社会中的那些司空见惯的事情,隐士往往会产生过激的反应。

在耶路撒冷停留了9个多月的皮埃尔想必也目睹了穆斯林对基督教朝圣者的某些蛮横行为。倘若将其视为一神教的集体魔怔过不了多久便会释怀,然而作为隐士的皮埃尔却对其产生了一种近乎执念的愤慨,而这股愤慨在返回欧洲之后进一步发酵。皮埃尔四处呼吁:要想解除基督徒在圣地所遭受的迫害,就必须征服圣地。

热衷于扩大基督教影响力的罗马教会忠心耿耿地信奉着皮埃尔的箴言。高举“神的期望”这一旗帜的十字军就此诞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