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蚂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仇恨是一条蚂蟥。

它吸附在人的皮肤上,不但吸人血,还要榨干人的元气。它改变了被它叮上的人,不吸走那人最后一丝安宁绝不离开。它吸附在人的皮肤上,越叮越深。要想把这寄生虫从皮肤上扯下来,就得把那块皮肉也扯下来。杀它就等于鞭打自己。曾经有人用火烫它,用烧热的铁棍灼它,结果连皮肤也烧焦了。我哥哥对阿布鲁的恨就像蚂蟥一样,已经深入皮肤。从我加入的那晚起,只要父母出门上班——母亲去市场上摆摊,父亲去书店——我们俩就把卧室门锁上,挤在一起讨论我们的计划。

“首先,”一天早上,哥哥说,“我们必须在这里,在我们的房间里征服他。”他举起画有火柴人的计划书。“先在脑子里想象,然后在纸上画出来,最后才真正征服他。你有没有听柯林斯牧师说过,物质世界里发生的一切都已经在精神世界里发生过了?这样的话,他说过好多次。”这只是个设问句,不需要回答。他继续说道:“所以,在我们离开房间去找阿布鲁之前,我们必须先在这里杀掉他。”

我们首先审视了五张关于如何杀死阿布鲁的草图,看有没有可能实现。第一张图被他称为“大卫和歌利亚计划”:他朝阿布鲁扔石头,砸死了他。

我质疑这个计划成功的可能性。我推断说,我们不像大卫那样是上帝的仆人,也并非命中注定会成为大卫那样的国王,我们也许砸不中阿布鲁的前额。正是一天最热的时候,奥班比打开了吊扇。附近有个男人在高声叫卖橡胶凉鞋:“橡胶鞋,橡胶鞋——有卖喽!”哥哥坐在他的专用椅子上,一手托腮,思考着我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