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各章文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亲密行为》的撰写过程中,我参阅了许多著作,深受其惠,难以全部列举。本书所列者或在某一点上提供了重要的讯息,或值得进一步参阅。重要的文献在此按章节和专题的形式列出。读者可以从作者名、书名和出版日期到“主要参考文献”中去查找。“主要参考文献”还收录了一些不见于“各章文献”的著作,其涵盖领域较宽,对本书的总体研究课题有参考价值。

然而,关于亲密接触的论述多半建立在我个人的观察之上。至于具体的论述,比如某一行为在女性身上的表现约为男性的3倍,则是以去年随机抽样的10000个样本为基础。以此为基础的人类接触行为的详细报告正在准备之中。

1 THE ROOTS OF INTIMACY

Foetal behaviour: Munn, 1965; Tanner and Taylor, 1966.

Behaviour at birth: Prechtl, 1965; Smith, 1968.

Rocking: Ambrose, in Bowlby, 1969; Bowlby, 1969; Morris, 1967.

Heartbeat: Morris, 1967; Salk, 1966.

Swaddling: Smith, 1968; Spock, 1946.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