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楼梯上方传来铁门关闭、上锁的声音后,我走出了车库。

打开资材室的门,重新进去转了一圈,屋内并无变化。

我的视线落到了地板上。这里的地板也会下沉?

蹲下来细看地板表面,水泥地上只是均匀地抹着灰浆。我在钢架间来回穿梭,检查地板有无接缝,却只找到了一些小裂缝,没有任何类似断面的地方。

我又看了看墙。墙也是水泥的。我从钢架之间伸手去按压,自然也是无功而返。

但是——

我向门望去。

梶谷刚刚是从这里现身的。不久前,他带着丰浦下车,一起去了研究所。既然他在此出现,就说明这里一定有通往研究所的入口。

我又搜索了一次。这次是对钢架逐一仔细检查,但还是没能发现机关。

不可能啊……当视线停留在房间深处那两座大型橱柜上时,我发现左侧橱柜的门微微打开着。

“——”

之前看到时就是这样吗?我记不清了。

我拉开对开式的柜门,只见门内被分割出若干架子,里面放着绳索和各种工具。我仔细检查架子,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

橱柜的上下两端也有隔板,按说这是不需要的。顶端的板上连搁东西的空间也没有,至于最下面的隔板,没有它反而能放更多物品。

“就是这个了……”我不禁说出了声。

这整个架子应该会动。我用手抓住隔板试着摇晃。

“……”

然而,隔板纹丝不动。

我又开始观察橱柜的内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