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媒体推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意场让特朗普大展拳脚……你可以喜欢他,也可以讨厌他,但你不能无视他……加里·格兰特的口音迷倒万人,克拉克·盖博的八字胡形象深入人心,而唐特纳·特朗普的“杀手锏”,就是他的金钱和权力。和其他名声大噪的人物一样,特朗普懂得如何将自己的“杀手锏”用到极致。本书向我们展示了特朗普的传奇人生。

——《芝加哥太阳时报》

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此书是唐纳德·特朗普奇幻人生的一个缩影,让读者一经阅读便无法释手。

——《波士顿先锋报》

此书文笔轻松,直言不讳,既是特朗普不凡人生的写照,亦是他的商海宝典。特朗普爱交易胜过一切,如他所说,生意场上最重要的是商人推销自己商品的能力——这本书会让你知道特朗普是如何发挥这种能力的。

——《纽约邮报》

特朗普是为交易而生的……这本书值得一读。要知道,特朗普对纽约城的发展规划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纽约时报书评》

此书是我读过的有关生意方面的最好的著作。唐纳德·特朗普这位天才企业家对自己的想法毫无隐瞒,他率直、傲慢,有时又过于保守——总之,非比寻常。

——《密尔瓦基报》

想做生意或成为地产大亨?来读这本书吧。让特朗普这位谋利高手和地产界的领军人物告诉你,交易之路该怎么走。

——《弗吉尼亚导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