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月26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晓松说——历史上的今天》来到了12月26日。在1606年的这一天,《李尔王》首演;1970年的这一天,中国第一艘核潜艇下水;1972年的这一天,美国总统哈里·杜鲁门去世。

美国总统哈里·杜鲁门去世

首先来讲讲美国总统杜鲁门,1972年的这一天,美国总统哈里·杜鲁门去世。当年杜鲁门不光是掌管着美国,应该说大半个世界都是杜鲁门来管着,这个世界上很少出现这样的人跟这样的时代相匹配,简直太神奇了!

杜鲁门可以说是极其幸运,当年罗斯福当总统,杜鲁门是副总统,可杜鲁门一共只当了八十二天副总统,罗斯福总统就去世了。罗斯福在1945年4月去世,这时候美国所有的艰难、困苦都已经过去了,留给了杜鲁门一个大好的局面。从1929年开始,美国出现了经济大崩溃,加上当时整个世界法西斯危机四伏,美国被卷入了战争,从开始被动挨打,一直咬牙坚持下来,最后几乎完全打败了敌人。到罗斯福去世时这个世界已经充满了光明,几乎一丝阴霾都没有。杜鲁门只当了八十二天副总统,说实在的,他一共也没跟罗斯福总统坐一起聊过几回,罗斯福总统就死了。然后杜鲁门就进入了白宫,见到了美国前第一夫人——罗斯福总统的遗孀,杜鲁门说:“我能为你做些什么?”罗斯福总统夫人说:“现在大敌当前,这时候应该是我们问‘能为你做些什么’,你赶快坐到这个总统的位子上去,把这个国家领导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