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部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切是不是都就绪了?他是不是什么都没忘?这确实是合法的吗?克利夫被禁锢在一架波音757客机中,脑子里在琢磨这些个问题,飞机则停在冷雾弥漫的曼彻斯特机场北端。天气据说要放晴,机长希望保住他在等待起飞的飞机队伍的位置,所以乘客们就得百无聊赖地寂然坐在飞机里等着,只能从饮料推车上找点乐子。时值正午时分,克利夫已经点了咖啡、白兰地和一块巧克力。他坐了个靠窗的位置,而他那一整排座位都空着。透过雾气的缝隙,他看到别的班机也唯恐落后,排成几条里出外进、逐渐汇集到一起的队伍,那些飞机的形态中自有某种冥思苦想和蠢笨乡气的意思:小小的脑袋底下是眯缝起来的小眼睛,发育不良的累赘胳膊,屎眼都翘得老高,还黑乎乎的——像这样的生物是永远都不会在乎彼此的。

答案是肯定的,他的研究和计划编制一直都做得小心谨慎、滴水不漏。事情就要发生了,他感到一阵兴奋的战栗。他抬手朝那位面带微笑、戴一顶趾高气扬的蓝色帽子的空姐招了招,那姑娘对他再要一小瓶白兰地的决定似乎真心感到高兴,并像是感到特别荣幸似的给他拿了来。总而言之,考虑到他已经经历的一切,还有等在他面前的种种严酷的考验,再加上眼下所有的事件的进程肯定就要加速到令人晕眩的程度,他总体的感觉还不坏。他将错过排练的头几个钟头,不过一个管弦乐队在刚开始摸索一部新作品的时候总会是一塌糊涂的。第一天整天都不露面没准儿都是明智之选。他的银行一再向他保证,他在公文包里随身带上一万美元是符合法律规定的,在斯希普霍尔机场也绝对无须做出什么解释。至于曼彻斯特警察局,他已经游刃有余地对付过去了,他想,而且得到了他们满怀尊敬的有礼相待,对于那种让人精神为之一振的气氛和那些合作如此愉快、时刻处在强大压力下的警察们,他几乎都感到了一丝恋恋不舍的怀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