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家馄饨是正餐,得特意给你包,工地上吃不来这种细食,要不,我们自己请个厨子。我们团队单独吃?”曹丽忙说道,她也是南方人,也吃不惯这个。不过,初一开始就说了,让团队在他们工地的食堂搭伙,主要是没地方多盖一个食堂,于是就这样了,初一为什么这么瘦,真的是水土不服的。不服的是北方的那位大厨。不过曹丽也就这么一说,若是他们没地方新盖一个厨房,就只能和工地的师傅们一起吃,若给他们单做,容易引起误会的。

“算了!”果然,初一轻轻的叹息了一声。

还有日式的在浴室贴木板,后来想起来了,日本别看是海岛国家,可能风大,特别干燥。小风一吹,我那鼻子啊!所以人家木头能放浴室,我敢在武汉里浴室里用木板,估计不等设计师,我妈得先劈了我。

“好了,快点吃!”曹丽也没法子,把牛奶给了初一,还给了她一个煮鸡蛋。初一摇摇头,拒绝了鸡蛋,还是接过了牛奶。想想说道,“他们是不是意有所指了?”

“关我什么事?”初一用牛奶送着馒头,咸菜就着馒头,咬着咯吱响,含糊的说道,“难不成还让我写篇科普文章去得罪新国自来水?还浪费时间、还浪费钱。我写论文是有稿费的!”

“唉!”曹丽摇头,看看那报纸,“他们不懂,不过又有几个人能懂。我们领先国际几十年。这么做,影响太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