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一笑了,她也不想说这些没用的,她的思绪其实漂到了南边了。九·八大·水,零三年羊·城的大事件,她又该怎么做?

机场外驻地的人已经来接了,初一拉着行李,一马当先的大步往外走着。曹丽回来之前,已经通知了司机,下了机也联系过了,人就在出口处等着。

“小伍老师!”后面有人叫着。

初一和曹丽一起回头,一般来说,叫她‘伍老师’的,就是附近的官员,不过这里是省城,离汶县挺远的。回头看看,初一对那位点点头,“方书·记。”

汶·xian的方书记,一头油汗,赶着上前了几步,后面还有几个人,不过应该是跟着方书记的。刚在拿行李的地方没见这位!应该不是同机回来的。不过也是,看他们都没行李,想来,人家是有工作人员在等行李的,不用麻烦他们亲自等的。

初一主要是对方书记记忆深刻,张主任盖完工厂之后,这位派人找过她,不过都被曹丽挡了,这几年倒是一些人公共的场合碰到过,不过也就点头之交罢了。

昨天特意想找一下现浇水磨石的工程,结果人家不做这种小户型。让我买地砖,我说算了,我就用瓷砖吧!

“小伍老师真是了不起,十六岁就拿到了‘五四奖章’。”方书记抹着汗,有点气喘吁吁的说道。

“谢谢!”初一忙点头道谢,不过脑子动得飞快,最近好像没什么要麻烦这位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