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设计师出了全景图,三维的,我还是不喜欢,提了自己的想法,看看他们怎么改吧?

初一领了奖就回去了,水厂马上试运行,她得回去守着。当然,苏黎还是到了机场,这回他是一个人来的,一年多没见了,苏黎也窜高了,看看初一,上下打量了她一下,最近他倒是拿初一时合影看过,那时初一还是小矮胖子,现在看看,又瘦又高的初一跟换了一个人似的。

“我们看了你的采访。”苏黎对着初一一摊手。

他们是看了初一的采访,也看着她的领奖晚会,里面表彰了全国有着突出表现的青年,当然,初一是中间年龄最小,成就却是最高的。当然,重点是采访。

初一的采访,显得有点孤单,其它人都是父母、同学、老师们都齐齐上阵,而初一都是报导、还有之前她参与国际会议,还有盖水厂时影像凑数。

她的访谈时间也很短,中间就几句,只说了同学们很聪明,还有就是她很像父母的那段,感觉上,她和她的人一样干巴巴的。

“同学们看完了,还打了电话讨论,对于初一同学的访谈,他们都觉得这个很初一。”苏黎同学看初一还呆呆的,又加了一句。

“为什么?”初一果然没领会苏黎的意思,她也没看过访谈,领奖与电视播放是两码事。她是领了奖,就去打电话了,川蜀的工程在最后的阶段,所以她真的没时间在把关注点放在那些小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