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你不觉得这两件事是了不起的事?”记者虽说也料到了,初一会轻描淡写,但是没想到,她能这么坦然。

“原本就不是,我十一岁跟我爸学军体拳,所以别看我瘦,但是,我身体协调力一直不错,无论什么时候,保护自己还是绰绰有余的。”初一抬手做了一个双手举拳的动作,脸上一脸甜甜的笑容。

她这几年真的是一路运动下来的,因为一路长高,真不是体重骤减,她的脸色虽说不太好,但是脸上的皮肤是紧致的。一笑起来,脸上的小米窝一下子变得明显起来了。笑容满是温暖!

“听说你父亲是一位军转干部,无论在部队还是单位,战友和同事都觉得他是极为能干又很温暖的一位领导。你呢,是不是因为父母言传身教,于是才会这样吗?”中年男果然是一流的记者,碰上这么讨人嫌的被采人,坚定的按着自己的节奏来。

“是,我父母是很传统的。”初一想想看,从问题让看,自己是不是应该说说,自己就是在严谨的父母教育之下,开启的精英教育之后的结果,但是,这话真的说不下去。

这一段我不喜欢,但我不知道该怎么改。可能后面的我要删了。

“所以你是觉得,父母对你的影响并不大?”中年男笑了,显然,他是做过功课的。所有真的认识他们一家的都知道,伍家对他们家的孩子真没那么高的要求。他倒是想看看这个一直自诩平庸的女孩,怎么来形容自己的家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