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国家又救了她,让她进京。因为她得到“五四奖章”了。想想也是,她十六岁,也只能给她这个了。

这时,初一又内疚了,从过年到现在爹妈都没看过她的脸,她在进京的路上,都想把‘三驾马车’挖出来,快点弄网啊!我爹妈等着跟她视频呢!现在她觉得视频好,爹妈能看到她的脸,还打不着她,这个可以有。

不过,国家还不错,给她配了手机。至少爹妈想找,就能找到了她了。当然,幸亏国家给买了。不然爹妈就买了,说是给她的生日礼物。

她松了老大一口气!她不买真不是舍不得,而是知道手机真的太坑了,看电视剧都能看手机的变迁史,由大变小,再由小变大。一路走来,真的跟着人深度绑定在一起了,人可以没媳妇,但一定不能没手机。所以想想,她真的不想再这么一路追下去了,太伤了。

所以公家买,给报销话费,这就让她觉得好受多了。回头人家问她为什么不换手机,她就说,‘这是国家的心意,她要珍惜,并砥砺前行。’

那位看着面前又黑又瘦的小姑娘,盯着自己,坚定的不说话的样子,他也是无语了,‘小姐姐,您这么不开口,我们怎么办?’

“不想说?”中年男还是自己先开口好了。

初一就看着他,有一段,觉得这位有点找不到自己位置了,不过算了,跟自己没关系,这会儿,这位还算正常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