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如龙说完,率先举起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下面的人间道秦如龙这般的口气,那些本着和秦家结好上流人士都拿起了身旁的红酒一饮而尽。

但是,有些保持理智的人并没有去碰红酒,现在的这个状况很是不对劲,对于久经商场的他们来说,凡是一定要闲心为妙。

见到大多数都喝了酒,秦如龙很是满意,不过却将眼神看向了那些没喝酒的人。

秦如龙伸手指向了一个中年人,笑眯眯的问道。

“张总,怎么不喝酒啊,是看不起我们秦家吗?”

王明也朝着那个张总看去,对方脸色坚毅,带着一股子狠劲。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惹的人,而且,他发现张总还有些眼熟,仔细想了一下就在脑海中找到了他的信息。

张铁龙,广深市铁龙安保有限公司的老板,以前龙心没成立的时候是两大安保之后的一家企业,知道张铁龙的身份信息,他就明白为什么张铁龙不鸟秦如龙了。

可着是同行啊,所谓同行是冤家,而且张铁龙还是带着一股子不服输劲头的人,怎么可能会妥协呢。

被秦如龙质问,张铁龙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声。

“我不会喝酒,也不想再这种场合喝酒!”

秦如龙呵呵一笑,随即打了一个响指,背后的大屏幕上直接出现了张铁龙的简介,秦如龙缓缓踱步说道。

“张铁龙,广深市本地人,曾经是wh军队的教官,二十八岁退伍,退伍之后凭借着人脉拉拢了一批人组建了铁龙安保集团,发展迅速,短短三年成为仅次于我们秦家和江山集团的安保公司,妻子也是广深市本地人,现居住宏正别墅小区,有一儿一女,在附近的高级幼儿园读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