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雨欣听了他的话倒是很痛快的点点头,可是严暮雨明显在气头上,直接对他哼了一声,就想要去反驳说不。

却不曾想,还没说出口,苏凝雪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暮雨,雨欣,会议快开始了,先去准备吧!”

严暮雨当即住口,扭头看向苏凝雪,当看到艾薇儿正一脸冷淡的看着她,心中更加不爽了,哼了一声就别过了头。

林雨欣被他亲的有些脸红,心中忐忑不安的扭头看向苏凝雪,小声回道。

“知道了,马上就去!”

说完就站了起来,朝着他递过去了一个抱歉的眼神,他当即报以微笑,给了林雨欣放心的眼神。

严暮雨看到他与林雨欣相互眨眼,顿时就又朝着他哼了一声,也站了起来,极其不情愿的跟上了林雨欣的步伐。

王明当即大汗,严暮雨这高傲的性格怎么变成嫉妒的性格,这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培养一下,不然这醋坛子迟早会打翻的啊。

目送两女走向苏凝雪,但是,就在两女快走到了苏凝雪跟前的时候,他听到艾薇儿呵斥的声音响起。

“磨磨唧唧的,你们当这是来游玩的吗,这次可是重要的交易,还不赶紧去准备准备,要是出了什么差错,你们担待的起吗?”

他听得当即皱起了眉头,死死盯住了艾薇儿,恨不得现在就上去抽艾薇儿一巴掌,还真是给艾薇儿脸了,竟然呵斥他的女人,但是他知道现在不是暴露身份的时候,咬咬牙只能强自忍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