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是你想出来的办法吗?你是在玩我吧!”

柳倾城看到他的样子,顿时捂嘴笑的前翻后仰的,唐胜男也是憋的脸色通红,还假装镇定的喝了一口红酒,但是随即就喷了出来。

看着两人样子,他心中犹如被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一般……

笑了两分钟,两女终于不再笑了,招呼他坐下,柳倾城小声说道。

“这还不是为了能够让你名正言顺的上船来吗,等会会有个交易会议,你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带你进去的,你到时候可以贴身保护她哟!”

他极其不爽的哼道。

“保护小雪我有的是办法,我还真是信了你的邪了!这事情你们要是敢说出去,别怪我不客气!”

柳倾城笑眯眯的朝他挥了挥手。

“好啦,好啦,别气了,回头人家好好的给你道歉就是,要是你实在不解气,人家整个人都赔给你算了!”

他知道柳倾城实在诱惑他,又哼了一声。

“我对你不感兴趣,只要你不把事情传出去就行了!”

“哎哟,人家好伤心啊,日天大侠你好绝情,人家都这样说了,你都不感动一下!”

看到柳倾城被王明郁闷到了,一旁的唐胜男冷声接口。

“收回你那骚气的性格,死了这条心吧,王明是不会对你感兴趣的。”

“说的好像他会对你感兴趣一样,咱们彼此彼此吧,不过人家有恒心,只要有恒心日天大侠终究会变成日天老公的!”

见两女又吵起来了,王明感觉头大啊,他看向旁边的两个女孩,看到两个女孩在旁边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顿时将气聚集在耳朵上听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