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你们……”

然而,这个谢谢才说出口,约翰就脸色大面,猛地用力将两人甩飞,而在他身上赫然多了,两把匕首……

王明站定之后,投给约翰一个冷冽的眼神。

“不要太意外,要不是老子现在有伤,绝对给你一个体面的死法,可是现在你享受不到了!”

“你……你们……我要杀了你们!”

约翰受了这么重的伤势,依旧没死,站起来晃晃悠悠的就朝着王明冲了过去,可是逗逗早就在一旁看着呢,伸手又是给了他一枪,正中额头。

做完这个动作,逗逗还不忘赔了一句碰的响声,然后笑眯眯的收起了枪,对着王明邀功似的说道。

“老大,看我这枪法怎么样?”

王明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看向了身旁的龙组成员,吩咐道。

“找一些人将船上的这些人送到驱逐舰上去!”

“是!”

龙组成员离开,现场只留下了他和逗逗,他看了一眼左右两个豪华游轮,最后皱眉对着逗逗说道。

“逗逗,你去那边那个船上去找耗子,配合他一起把陈姐和欧阳紫月先救出来,我去那边那个看看去。”

逗逗刚才并没有听到约翰给他说的话,并不知道苏凝雪在船上,很是听话的点点头,朝着甲板那边跑去,走到跟前,一个跳跃就跃到了对面的船顶之上。

两个起落消失在了他的视线之内。

他也没有犹豫,一头扎进了海水中,他可不敢和逗逗一样直接跳过去,对面的船上可是有苏凝雪,林雨欣,还有严暮雨,万一打草惊蛇秦如龙肯定会提前下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