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王明与两个龙组成员才不管他,将他提到了甲板的末尾,等到看不到那些上流人士这才放开了董事,董事落地,连忙惊恐的看着他们,随即脸色一怔,有些不太确定问道。

“王部长?”

王明当即呵呵一笑,打了一个ok的手势。

“没有想到你还认识我,说说吧,怎么回事,你们怎么被抓来了?”

董事确定是王明之后,顿时大喜,上前拉住了王明的手,激动的说道。

“王部长你来了真是太好了,是秦如龙,是他把我们绑到了这里,你要救我们出去啊!”

王明当即皱眉,被秦如龙绑架来的,这事情很不一般的,他连忙再次问道。

“一共来了几位?”

董事转动眼睛想了想,随后举出了十个手指头。

“十个吧,除了董事长没来,其他人差不多来齐了。”

王明刚想点头,让他去将那些人都请来,却不曾想董事再次说道。

“对了,在隔壁的游轮上我好像还看到了总裁和各部门部长的身影。”

王明当即激动了起来。

“什么,你说小雪,林雨欣,严暮雨都来了?”

董事点头。

“还有艾薇儿!”

“草!秦如龙这畜生,绝对又有了什么阴谋,将你们全部请来,肯定是准备用武力手段了,麻痹的,老子今天要宰了他!”

王明猛地锤了一下船边,开始让身后的两人召集船上的龙组成员,但是,他随即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们这次来的人太少了,不说三个船上的人有热武器,就是人数都不占优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