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相当无奈,露出宠溺的眼神,抱着苏凝雪上了床。

躺在床,他和苏凝雪开始聊了起来,将冷傲版苏凝雪与他之间发生事情给软萌版的小雪讲了出来……

然而,快乐的时光永远是短暂的,一晃就是五个小时过去了,王明看了一下外面,发现已经放晴,这才打了一个哈欠,拍了拍已经快睡着的苏凝雪。

“小雪,我要走了!”

苏凝雪揉揉眼睛,也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看了一下时间。

“啊,都快五点了,时间过得好快,明哥哥真的好舍不得你,好想你一直陪着小雪啊!”

王明嘴角露出笑意,眼神坚定的说道。

“放心吧,总会有那么一天的,我王明给你发誓,不管那个冷傲版的小雪是怎么想的,怎么看我的,我都不会在意,因为我知道,小雪内心是很善良的,只是不善于表达!”

软萌版苏凝雪连忙点头。

“嗯嗯!小雪的确是这样的!小雪内心真的是很善良的!”

半个小时后,王明拿着湿透的衣服从窗户下了去,看了一眼趴在那里注视着他的苏凝雪,他挥挥手朝着门口掠了过去。

几个闪身,他回到了大路之上,在不远处的一个拐角他找到了剑神的车子,打开门就看到剑神正在看动漫,伸手拍了他一下。

“回去!”

剑神当即将手机放在了怀中扭头看向他,随即眼中露出了惊呆了的表情,他顿时咳嗽一声。

“看什么看,没看过人穿女装怎么滴!快开车,不然我把你衣服扒了给你穿你信不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