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还没有等来林雨欣的咒骂,林雨欣的手就压在了他的手臂,下一刻按在了饱满之上,随即很快又给他推开了,没好气的说道。

“好了,摸完了吧,赶紧睡觉吧,这是对你今天表现的奖励,可别瞎想,要是你在干对我鬼鬼祟祟的越界动手,我就阉了你。”

“那个,林姐你误会了,我刚才睡着了,可能在梦游,你说话的时候我才醒,你放心吧,我对你不感兴趣的,怎么可能会想要对你动手呢,睡觉睡觉,明天还要上班呢。”

王明赶紧收回双手,也不敢去仔细体会刚才的感觉了,林雨欣原来一直都提防着他呢,现在知道了,可不能再去作死,更何况,心里的那些想法已经得到了满足,没有必要再去骚扰林雨欣。

“切,有色心没色胆的家伙!不管你了,老实点听到没,姐姐要睡觉了,睡得不好明天肯定会有黑眼圈的。”

林雨欣切了一声,就再次翻了一个身,背对着王明睡了起来,不一会真的传出了均匀的呼吸声,还有轻微的打鼾声,王明觉得她这次肯定真的睡着了。

可王明则发现根本无法睡着,本以为满足了心中的那些个小想法就能够快速入睡,可真的满足了,他发现心里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林雨欣那样不在乎的就把他的手按在了那里,是不是等于默认了他的想法,要是他在摸一次会不会不会反抗了呢?一回生二回熟,没准抵抗的心里不会那么大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