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还是第一次正常情况下住在女孩子的房间内,心情有些小激动,闻着林雨欣房间内特殊的香水味,王明脑海中开始浮想联翩起来,林雨欣很漂亮,要是王明没有什么想法那是不可能的,美丽的事物永远是人所追求向往的,何况林雨欣还有更加吸引人的地方。

王明想了一会,感觉浑身变得燥热起来,身上的衣服更像是保温桶一般,让他身体内的热量无法散发出去,热的开始翻过来调过去的。很快引来了林雨欣的注意,林雨欣有些紧张的问道。

“王明,你怎么了?”

“没。没事,有点热,穿着衣服有点不舒服,等会就好了。”王明尴尬的回道。

“要是真热的话,你就把衣服脱了吧……”

“这不太好吧!“王明有些傻眼,林雨欣竟然如此大胆信任他?

“反正黑灯瞎火的,又看不见,你脱吧,我不介意的,穿着衣服睡不好,你也休息不好,要是对你的头产生什么影响,姐姐我会过意不去的。”

“那,我可真脱了!”

“脱吧!”林雨欣声音小到了极点。

实在是热的受不了了,王明也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了,坐起来就将衣服给拔了个干净,只留下了一条nei裤。感受着凉爽的空调风,王明忍不住舒服的呻。吟了一下,然而,这边还没有躺下几分钟,房间的门被人敲响了,紧接着是钥匙插进钥匙孔的声音。

林雨欣也听到了,快速从床上爬起来。不等王明反应过来,一个闪身爬到了他的凉席上面。直接抱住了他的身体,柔软弹性的触感袭来,王明当即吓了一跳,使劲掰开林雨欣的手警惕的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