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姐我那不是头脑发热吗,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我吧,我再也不干了,我错了!”

“错什么错,抬起头来,刚才你干的不错,愤怒就出手,这才是我教出来的徒弟,以后就这样,女人要是欺负你狠了,你就动手,别管后果怎么样,总之不能吃亏知道吗。”

“啥子,你不怪我打你?”王明有点懵。

“胸口都让你抓了,这点算什么,不过这些姐姐记下了,要是过两天你装男朋友不卖力,姐姐连本带利一块跟你算。”

林雨欣说完就摇上了车窗离开了别墅门口。

车上,林雨欣脸色通红,摸着火辣辣的pp,撇起了嘴,这里连他男朋友都没有碰过,真是便宜了王明那个小混蛋了。

看着远去的车子,王明满脸疑惑,这什么情况?没生气?

无论王明怎么想,都感觉不对头,事情已经超越了他能够理解出来的范畴。

就这样,想了大约五六分钟,一辆白色的皮卡车载着李强来到了别墅门口。车子停下,李强从车上跳了下来,走到王明跟前,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他。

“明子,不赖啊,苏凝雪亲自要求和你同丨居丨,这待遇简直没谁了啊。你们是不是又和好了,准备来真的了?”

“别瞎说,我来这里有其他的原因,苏凝雪说只要住进来,她就给我机会,考虑考虑离婚,我这是没办法才妥协的,我和她永远不会有可能。”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苏凝雪为了得到你还真是用尽手段,明子,你说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你哪方面可以让苏凝雪感兴趣,难道是上次那啥之后感觉你活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