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兜里拿出钱包,王明看了一下,还有几十块钱,又看了看皱了皱眉的苏凝雪,王明叹息一声转身出了房间,再次回到药店,王明拿出二十多块钱买了一瓶子跌打酒,回到出租屋之后伸手摇醒了苏凝雪将跌打酒塞给了她。

“擦擦吧!这事情是我做的不对,我不该那么打你,我向你道歉了,你要是心里不舒服,回头等好了,你在惩罚我吧!即使你不惩罚我,我也会用努力工作来回报你的,你是个好人,就是性格有点怪,作为下属,我其实应该极力忍耐的!”

说完,王明出了房间,留下苏凝雪一脸呆滞,等到王明消失,她才看着手中的药酒,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

清晨五点多,王明买回来早餐,开始叫所有人起床,他则是一个人吊着一根油条在那里啃着,眼神时不时的瞅向他的房间,他还真有点害怕,虽然自己半夜去认错,但是苏凝雪要是不原谅他咋办呢。

李强与王娟醒的很快,他们需要去上早班工作,出来之后就拿着早餐开始吃了。李强习惯性的凑到王明跟前,露出暧昧的眼神。

“明子,怎么样?昨天上垒了没有?”

“去你的,我是那样的人吗,你以为我跟你一样是下半身思考人啊,老子是有原则的人,绝对不会做那种趁人之危的事情!”

“可是,我们怎么听到,有咚咚咚的声音,明子,强子说给你了一个套套,你还接着了,莫不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怕我们笑话不成,不要怕,我们两个可是过来人,没准还能够给你传授一下技巧呢。”王娟也是暧昧的看着王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