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王明出去之后,王晓月似乎想到了什么,掏出手机滑动了几下,将手机递给了苏凝雪。

“雪姐,这是我在家门口拍的,里面有刘正明他们打架的证据,还有他毒我的父亲的话,刚才忘记给我哥了,你帮我看看能不能收拾那帮畜生。”

“嗯,我看看!”苏凝雪接过手机开始看了起来,看完之后露出意外的眼神,抬头看向王晓月。

“你怎么会想起来拍视频的?”

“电视上看的啊,我最喜欢看刑侦类的电视了,我还是一个推理小说迷呢,这个时代,凡是要讲证据,他们在横,再强,只要我有证据,还怕弄不死他们。”

“也是,你做的很不错,这事情交付我办吧,昨天那个律师正好在医院,我去找找,这视频足够让那些人坐牢了,要是下毒的事情也属实,他们一辈子都不用出来了,说实话,我很惊讶,还以为你是姐姐呢,你比王明脑子好用多了,他遇事也只会往上冲,你能想到这么多,实属罕见。”

“嘿嘿,那是,我哥就是那性格,一股子楞劲,比较实在,这年头实在人不行了,人老实了就会被欺负,我哥就是属于那种经常被欺负的人,也不知道在外面有没有人欺负他,哎,真是不让人省心啊!”王晓月叹气,颇有种无奈的感觉。苏凝雪听得就是脸色一阵不自在,王明当然被欺负了,她就是其中一个。不过她可不会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