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1-11-13 23:19:45

回忆总是充满戏剧,故事拉回了高中生活,别人的高中,高一高二高三高考,我的高中,高一高二高三高四高五高考【狗头】,在如此奇幻的高中生涯里,和男孩子谈过恋爱,后来在某一天,班上来了一个女孩子,当第一次在黑板上看到她的名字,注定了我的人生开始变得奇妙。在后来的很多年里,我才意识到,之于她,终是少年时的爱慕吧,不便于此赘述太多,怕歪楼,怕主次不明,但因为她,让我开始不断质疑自己的性取向,做了很多后来想起很傻的事,那些记忆如果说伴随一生未免太过漫长,但我也真真切切地感知自己的变化,因为她,的确让自己变成了更好的人,只是缘分太浅,终是变成了回忆里的人。后来遇见老师,那些勇敢那些坚定成了这段爱情的基石。故事从初识开始吧。

日期:2021-11-14 21:57:32

那时侯,还是QQ盛行的年代,一天在空间发好几条说说都有人评论,每天在课桌下偷偷打开QQ,刷新空间, 即使没有动态也乐此不疲,一个按键机,九键盲打,偷菜,总有那么多做不完的事,偶尔老师从窗外飘过,看小说的立刻拉下课本,玩手机的赶紧塞回课桌,一阵小小的骚动都是班里后几排搞出来的,老师多聪明啊,这些小动作一个都逃不了,只是看心情管理罢了。就是在这种忙里偷闲的日子中,有一个人请求添加好友,备注夏西,我知道她是朋友的朋友,尽管还没有见过面,但也偶尔听朋友聊过,遂加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