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影重叠,灯红酒绿,一对对男女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

沈安夏很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但是……她还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她需要钱,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她要查询姐姐死亡的真相,无论如何,姐姐也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去!

她知道自己应该远离这种地方,可是她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在这里可以快速拿到钱,只是却难免要付出一些代价……

“好,这是你说的。”沈安夏咬咬牙,只要她做到了,这些钱就是她的了,那么离姐姐死亡的真相也就更近了一步!

绝对不行,她必须要坚持下去,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沈安夏用强大的意志站了起来,她咬着牙走向门口,周遭的一切好像都离她远去,一切都是恍惚的,四周都在旋转,她已经看不清周围人的脸庞,一切都是模糊的。

就在最后关头,只差两步的时候,沈安夏再次摔倒了!

“啊!”

所有的人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还有些人发出惊叹声,他们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弱小的女人冲着那个男人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然后保留最后一丝清醒,将所有的钱全部拿走。

仿佛那些钱都是她的命一般,见过爱钱的,还没有见过这样为了钱不要命的,可见钱是个多么可怕的东西!

打开门,沈安夏刚要走出去,却见一位身长玉立的男子站在门外,那男人身穿黑色的衬衫,五官俊冷,眸色幽深,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子冷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