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1-12-21 16:24:47

江湖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 。想必这个大家都知道,那是于现在的核心社会而言,确实是这样的,但是就混江湖的而说,那个江湖还真的是打打杀杀,看谁狠,谁的拳头够硬,谁才可以成为最后的赢家。而我接下来要讲的故事就是那些年,我们既熟知有陌生的江湖。在这里本人先说明一点,我所讲的故事,也许有的读者身临其境过,也有的读者感觉就是胡编乱造。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见解,所以大家就当是故事一般品读就可以,不用过于在意里面的细节。所以最后,我会打上八个大字,这会有的朋友应该猜到了是啥字了。对,就是:“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好啊,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不一样的江湖往事吧.

第一章 初出茅庐

海宁高中,杂物室

‘文飞,干不干’。虎子问道。

文飞说:‘虎子,就我们两,行不行啊,要不把涛子他们叫上’。

虎子说:还是算了吧,我们的事情还是我们自己解决,再说和他们也不熟。

文飞想了想也对,在看到虎子这么坚定的眼神,把嘴上的烟狠狠的往地上一扔,说:操TM,不干他们一次,总以为老子们好欺负.

虎子看见文飞转变,脸上也是坏坏的一笑,虎子说:文飞,既然决定了,那我现在就去准备家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