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管在这件事情上网站是吃了一点亏,但既然是让利给作者,多让一点也是无妨。

本身签订白金合同的目的就是让作者对网站产生归属感,避免被别的网站挖走。

资本有时候很无情,但在你还有价值的时候,它面向你的永远是友善的一面。

江航笑了笑,没有逞口舌之争。

其实如果是不会担心全部回购影响后续的版权运作,他都想把所有版权都捏手里了!

只要适当溢价,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十拿九稳。

但这样做,一来可能和网站的关系闹僵,二来也会少了专业的版权团队帮自己处理相关事宜。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江航相信这样做比自己单独去售卖版权获益更多。

老张笑着拍了拍江航的肩膀笑道:“这样吧,你的思路我回去和版权部的同时商量下,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按照你的想法走,在价格方面我们尽量争取!

另外你说的动漫公司的实力,我们也会当做一个谈判重点去考虑。”

江航笑了笑,真诚地问道:“那我能够参与到这次谈判中来么……我保证绝对不会影响你们的正常流程!”

听到这句话,老张忍不住一愣。

基本上很少有作者想要参与到谈判中来,因为对于他们而言,这已经是能力之外的事情了。

但既然江航有这样的要求,老张也没有拒绝。

本身就是顺水推舟的事情,你既然想来,那就跟着呗!

老张点了点头,笑着说道:“行吧,就怕耽误你写作,你一天多写一点就多好多钱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