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瓯市,灵溪中学高二2班。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每个学生带着或焦躁或兴奋的情绪来到教室。

江航环顾四周,有埋头奋笔疾书的,有吹嘘自己到哪玩的,有嬉皮笑脸招惹白眼的……

“唉!人心不古啊!”

江航感慨了一句,然后转头看向了自己的同桌:“小然,暑假作业借我抄下。”

“就你这德性,还有底气吐槽别人呀!”同桌翻了个白眼,嗔声说道。

同桌名叫安然,是一个皮肤细腻白皙、五官精致的女孩。

如果不是一百四五十斤的体重,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大美女。

“航哥就是个臭不要脸的,你第一天认识啊!”后桌的徐涛笑着搭腔。

江航面容一肃,正声说道:“朋友是两颗心真诚相待,而不是相互伤害,涛仔,你让我很失望啊……”

安然把暑假作业往江航桌上一放,打断他的感慨:“别贫了,快点抄,早自修后就要上交了!”

江航一本正经地看着安然,声情并茂地说道:“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这句话是三毛说的,讲的是对感情的真挚和纯粹。

但此时被江航用在抄作业上,安然忽然特别想给他一拳。

徐涛哈哈一笑说道:“是吧,航哥就是这么贱兮兮的!”

江航指着前座如胶似漆、相互喂早餐的两人,撇了撇嘴说道:“要说贱,能比得过这对*夫Y妇?”

“这才开学第一天,就这么撒狗粮,你说过不过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