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林飞点菜的价格高昂,所以是经理特意来服侍,他越看越觉得旁边的男人眼熟,好像是在哪里见过一样。

“你好先生,您的牛排。”为了验证心里的想法,经理特意把切好的牛排递到潘俊的面前,等着男人抬起脸来接过去。

潘俊想着直播的事情,忘了自己的身份,抬起脸直接撞进了经理的眼里,看着他吃惊准了叫人的情形下,赶紧冲着竖了个食指,让他别说话。

经理恭敬地点了点头,心里的一直悬着,这可是贵客,但是他竟然一直没有发现,甚至是都不知道如何去侍候了。

“给我来杯红酒。”潘俊突然来了酒瘾,柳湾湾这里最好的也是红酒,他突然有些怀念,于是张口询问道。

“红酒?”林飞一听,高兴地放下手中的刀叉,准备吹嘘。

“我们家有个亲戚,专门从伦敦的酒窖里给我带回来几瓶价值十几万的红酒,那可不是轻易能够喝的,要知道,这种酒有钱都不一定能够买到……”

“林飞,差不多得了!”叶琳在一旁听得脸都红了,没有想到自己的男友竟然这么能吹嘘,毕竟一开始她是知道的,那只不过是几千块钱的而已,压根就没有他说的那么贵重!

“干什么,这你还不让我说。”林飞不高兴,白了叶琳一眼,挣脱掉她的胳膊,继续吹嘘,但是一眼看到了服务员已经那醒酒器开始醒酒了,血液就好像凝固在身体里一样,大骂一声,“谁让你给我开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