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把两个人带到了自己早就已经定好了的豪华餐厅,这里的餐厅需要黑骑士vip才能够提前定位子,而且消费还必须要好几万起步。

潘俊把车听好了之后,林飞和叶琳下车看着周围黑漆漆的环境,面前的这座建筑物,也是普通的没有任何的豪华之处。

潘俊没有搭理后面的两个人,锁完车朝着里面走了进去。

早就迎接在外面的经理点头哈腰地站在一边,恭敬地把一行人领导了提前制定好的包间。

这是一间不大不小的包间,潘俊直接让人上了菜,也没有让林飞两个人点菜。

林飞是富二代,豪华的餐厅他见过不少,对于面前这种装修朴素的餐厅,压根就没有放在眼里,甚至是还讽刺潘俊是个穷亲戚,早知道就不来投奔他了。

叶琳皱着眉也没有说话,毕竟眼前的潘俊,跟亲戚口中的他相差很多,一时间她有些接受不了。

毕竟她来这里,就是知道了潘俊十分有钱,所以才决定来这里,甚至是跟林飞快下海口。

一顿饭下来,除了林飞在那里显摆炫耀自己的有钱外,潘俊就一直在心里吐槽这个无知的男人。

“我晚上订了一家ktv,咱们一起去玩吧,表哥也去,就当是感谢你替我们接风。”

林风的语气中还带着不屑,毕竟这个时候,压根就没有男人看在眼里直接就定下来了人均一千的吃喝玩乐一条路的地方。

潘俊皱起眉来,玩味地看了一眼林飞,没有想到他这是出的娜布其,毕竟这里的消费可都是不低的,真是好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