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左下角的成就点显示了只有五千了,潘俊看到这个总数的时候,整个人都吓了一跳,毕竟他记得自从自己做了直播开始,就一直在赚取成就点,怎么说也得有一万多了,现在怎么就剩四位数了?

潘俊打开了消费成就的排列表,果然发现了问题,那些一个个数据表明,他已经花费了很多的消费点去兑换一些特殊成就,最近需要的东西太多了,压根就不是他能够接受的。

潘俊躺在床上,叹息了一声,难不成他真的就要死了吗?这么大的事情,他都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潘俊在纠结中睡着了,听到刺耳的电话的时候,正好是他表妹打过来的。

潘俊看了一眼时间,这才刚刚八点,以前的时候他不睡到十二点是压根就不会起来的!想到这里,整个人都已经要崩溃了,烦躁地揉了揉头,整个人都要疯掉了。

“表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我现在都已经到机场了,连你的人影都没有见到!”表妹不高兴地嘟着嘴谴责道,明明一开始就已经约定好了时间,现在都这个时候了,人还不来,这让她等的都不耐烦了。

“马上马上!”

这个众星拱月般的表妹从小就被一大家子人捧在手心上,他可不敢得罪,一旦出了什么问题,他可是负担不起那一大家子人的唠叨。

潘俊从床上坐起来,随手套了一件外套,脸都没有洗,顶着一头的鸡窝就去了机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