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还想询问什么的时候,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直到现在坐在驾驶座上,他都不知道要去干什么。

“北城首府,到了你就知道了。”

潘俊懒得跟十一解释这么多,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拦腰,眯着眼睛就准备睡觉了,留下前面摸不着头脑的十一。

十一按着他的指使,稳稳地把车开到了北城首府。

北城首府面前这片高档小区,在这个城市那是数一数二的厉害,尤其是现在,几乎都是上层人士的交集所。

十一找到停车位,潘俊正好醒了过来,刚刚下车王经理弥勒佛一样的笑脸已经迎了上来,利索地拉开车门,恭敬地迎着潘俊下了车。

“我特意提前来了一个小时,把所有的屋子的窗户都打开了,就是为了不耽误您的时间……”

“直接带我去大厅,我验一下房产证。”

潘俊懒得跟他多说话,打断了男人的话,身穿休闲裤的他,大踏步朝着北城首府的售楼处走去。

这么多的房子,他买了压根就没有什么用,接下来的办法才是他买房子的最重要的地方。

十一皱着眉跟在两个人的后面,渐渐明白了潘俊这次来的目的,不过他也是第一次知道潘俊在这里竟然还有房产。

只是当他看到王经理拿出来的那一大摞的房产证,整个人都已经震惊了,睁着大眼睛嘴巴也处于张着嘴的状态,难以置信地询问道,“这,这都是你的?”

潘俊白了十一一眼,怎么感觉十一跟没有见识一样,用得着这么吃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