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宇文俊,需要我提醒你已经离婚了吗?”潘俊的耐心也已经用完了,毫不客气地讽刺道。

饶是隔着电话,他也猜到了这个时候,宇文俊的那张脸红白相间。

“还有,你再缠着魏雪,别怪我不客气!”

最后几个字,犹如一盆水,直接把宇文俊头上的那扇火扑灭了,他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把柄还在潘俊的手上,瞬间就不敢说话了。

潘俊见对面没有再说话,直接挂断了电话,旁边的魏雪早就已经看傻在原地了,她没有想到今天的潘俊竟然与众不同,能够这么霸气的拒绝道宇文俊。

要知道以前的时候,面对宇文俊,他总是避而不谈,但是这一次,她第一次在这个男人身上看到了男人味的一面,内心的激动都不足以表达此刻她的心情。

宇文俊还想再骂回去的时候,对面已经挂断了电话,气急败坏地用力把手机摔到墙上,随后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掉落在地上,成了一堆碎片。

“潘俊,你,你……”魏雪低着头,掩盖住脸上的红晕,第一次感觉到了甜蜜。

“没事,以后他要是再缠着你,你就告诉我,我替你解决他。”潘俊咽下苦涩,摸了摸女人的头发,安慰的说道,毕竟现在这是他唯一能够替魏雪解决的事情。

潘俊脑海中压根就不是现在魏雪和宇文俊的事情,相反是卫曼曼那边还没有想到一个解决的办法。

系统中识别到魏雪对潘俊的仰慕之情,给他增添了一千的成就点,到账的那一刻,王德志的电话正好也打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