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人云:血月当空,妖邪降世。

我出生的那一晚,血月当空,鸟兽悲鸣。

为了让我活着,不但搭上我娘的命,也搭上了我爷爷的命。

我爷爷叫杨九乾,是个风水先生,人称天争圣手。

这个外号的来源,是因为业界的同行有这么一句话来评价我爷爷。

当世,唯杨九乾可与天争运三分。

爷爷告诉我,他十八岁学成出山,起卦两千四百八五,无一出其言,意思就是从来没不准过。

而就是这样一位风云人物,在我出生那年,爷爷却做出一个令道门震撼到极致的决定。

杨九乾,封卦,退隐江湖。

要知道,当时的爷爷各方面的状态都处于巅峰时期,这让很多人都不解为何爷爷会做出这样一个决定?

得知这个消息,很多大人物第一时间赶到爷爷家,想要争取爷爷最后一卦,但到家后却发现爷爷根本不在。

早已人去楼空。

从此,天争圣手消失在所有人的视野中,没有人能找到他身在何处。

而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在我出生前,爷爷为我卜的那一卦。

上乾下坤:否卦

天地否……凶。

卦卜胎孕,此乃胎死腹中,绝后之象。

卦刚解,我爸扶着我娘产检回来,俩人面色死灰,我娘的脸上更是没有丝毫血色。

正如我爷爷卦象所言,产检胎心停止跳动,医院让我娘回来平复一下心情,三天内去做引产。

一进屋,我娘立马给我爷爷跪下。

“爸,你有办法对不对?你一定要救救孩子,没了他,我也没脸活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