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知道,这人很有能力,辜经理在办公室不止一次地摆过他。咱们公司就你我靠关系来的,不扭成一股绳怎么能应对别人的挑战。再说龙总真控了股,虽然你大姑爷我大爸都还占股,但是谁说得清他们一走龙总不会拿我们开刀?我们不得不防啊。”

雷思玥撅嘴:“你们男的咋个都把这些想得这么复杂哟。龙总那么好的人,只要我们不做有损公司的事,他不看僧面都会看佛面的。马总和李总的安排,我现在也明白了,就是要你我掌握到钱财,看紧公司的账务,其他的事也由不得我们啊。”

李航点点头说:“他们俩的安排我也懂,咱们逛了半天了,肚子也饿了,哥请你去吃牛排。”

“好啊,今天我可不客气了。”雷思玥欣然接受。

欧珈馒待但益恒睡着了在砂锅里煲了香菇炖鸡,十点半又在网上点了一份干锅香辣基尾虾,约好十二点送来。今天上午欧珈馒心思根本没在做生意上,对几位光顾的顾客敷衍了事,以致半天一桩生意都没做成。她并不在意,心里却异常的欢喜,因为但益恒这次敢回来睡觉,证明他与混混之间的事已了结,只要她爸不再说什么,他就可以搬回来住了。

欧珈馒心里喜滋滋地,埋头揭开盖子,用勺子搅放在办公电脑桌边的电磁炉上的砂锅,鸡香味弥漫了整个铺子。

欧阳东从侧边停车场走回来,进了铺子,叫:“珈馒,中午吃什么啊,这么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