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导购白了一眼李航,说:“大批量?有好大?来我们店采购最多的一次就300桶,还是用在厂房装修?你一次能买多少?”

李航什么人没见过,知道这女人势力眼狗眼看人低,他不怒却一脸笑意:“妹子,我就比300多一点点,你能给我什么价?”

女导购脸上有些不相信地再次打量了眼前两人,说:“像刚才介绍的净味乳胶漆358一桶, 如果采购300桶以上可以打九折。”

李航淡淡一笑:“你们是几级代理商?一级还是二级?采购这么多,连个八折都不打说不过去吧。”

“八折?我们铺子就是老板也没卖过。你如果真要买,最多八点五折。”

李航转身,对雷思玥说:“思玥,咱们再去别的店转转。”

女导购脸一下阴沉起来,暗道这两人多半是来踩点问价的,八折老板来了也给不到啊,见他们一走,还是客气地说:“你们慢走,欢迎再次光临。”

出了多乐士店门,雷思玥再也忍不住了:“李经理,你带我到这些店来瞎逛什么啊。”

李航指了指路边一休息椅子。两人挨到坐下。

李航沉吟片刻说:“你大姑爷没给你透露点什么吗?”

雷思玥一脸茫然地说:“没有啊。”

李航说:“公司准备调你来干采购,让我带你看看。”

“李航哥,你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让我来干啊?我根本干不好,也不喜欢与陌生人打交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