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子,你还要骗我吗?夫妻之间就算呼噜声音大得无法,都还是要睡在一起,你有什么能影响到她?回床上去睡吧,染染早上起来看你睡沙发,一定会多想的。你们两口子两个多月没在一起了,好不容易一起回来一趟却要分床睡,这矛盾得有多大?男人气量要大一些,女人心里再委屈,只要男人去哄哄,去抱抱,暖暖她的心,她一下就过去了。你们不在一起,感情也会越来越淡,彼此的心就会越来越疏远,等彻底绝望了想挽回都没法了。你要知道是人都会犯错,只要改正了就对了。我们何必一定要扭住对方的错,连一次改过的机会都不给别人呢?我给你摆嘛,当年你爸常年在川西高原上上班,我带着你们两兄弟在家务农,一年都难得聚上几天。你三爸给我打电话说你爸与一个寡妇有牵扯,为此我伤心痛苦了好久。你知道我虽然没文化但却是个好强的人,眼里也容不得沙子,跑到你爸那里跟你爸不分青红皂白地闹离婚。他性格好,任我如何闹都不开腔,也不解释,更让我火冒三丈,不让他睡屋里。他就抱着被褥睡在我门口,如此几天,我于心不忍放他进了屋。他一抱我,我气就消了,他才把与那寡妇的来龙去脉跟我摆了。原来那女人的男人是他的好友,有一晚去河边打鱼时淹死了。他的两个孩子还小,就靠那男人种菜打鱼打零工养家。你爸心地善良,看到别人孤儿寡母的起了好心,帮助了别人一些。他连不认识的人都会帮一把,何况是认识的人呢?所以,看着你们两口子闹别扭,妈真的很伤心。你们这么好的生活有什么可闹的?你们所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你真想亲手把它毁了,让染染没个完整的家?你心中有再大的委曲,夏兰为了生你的孩子肚子上留下的那道疤还不能抹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